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妖人火热状态宽慰温格 小法若离队纳斯里即上位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7月23日11:43
妖人回归
妖人回归

  26分钟之内打进2球,一次禁区边缘劲射,一次任意球轰门得手,数度手术刀般的传球撕开对方防线……继上一场对阵巴内特队的热身赛中攻入1球后,纳斯里的状态仍在不断提升,昨天面对格拉茨,法国小将更是毫不费吹灰之力,仅用了半场45分钟就摘得了全场最佳的头衔。

  这可能是阿森纳热身赛最想看到的结果。走了一干老将,小法也处在转会的风口浪尖,教授都快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而一旦“法核心”离去,凭借枪手的财力,短时间是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的,纳斯里很早就被视为妖人,现在在合适的时间冒了出来,相当于是临危救主。

  昔日小法执掌阿森纳的“兵权”,坐镇中场中路指挥若定,纳斯里只能屈尊于两个边路,负责突击、策应和牵制对方的防线,基本是蓝领级的工作。如今小法休假未归,可能永远不会再回归,纳斯里终于可以回到他熟悉的中路,过一回元帅瘾了。而事实证明,当球场上的角色由“将”转为“帅”之后,纳斯里干得还真不赖。第5分钟,纳斯里前场开出任意球找维尔马伦,后者虽抢到头球却未能创造机会。第10分钟,纳斯里前场直塞球给阿沙文,但对方门将卡夫里纳及时出击没收。第21分钟,纳斯里再度直塞找到沃尔科特,但后者启动不及时,皮球出了底线;第38分钟,他手术刀式的传球再次撕开了对方的防线,可惜阿沙文越位。

  这几天英超几大豪门正在积极热身,尽管是友谊赛,但一半主力一半替补的配置还是比较能说明球队厚度的。阿森纳一边清洗,一边连战连捷,足以说明温格本赛季还是很有野心的。当然,枪手本身转会投入有限,新赛季下个月马上开打,能否给球迷一个惊喜,更多地还将依赖纳斯里这些新人的迅速成长。

  (记者 陈超)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