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锋线面临“饥荒” 24日联赛王永珀有望首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3日13:2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俗话说黄鼠狼专咬病鸭子,鲁能最近就赶上这事。外援米加因伤极可能缺席周六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让原本吃紧的鲁能锋线又遭重创。

  间歇期后开赛以来,鲁能遇到的最大困扰就在锋线上,李金羽停赛,韩鹏又状态不佳,呼声最高的大牌外援斯梅尔茨临阵“放鸽子”,让俱乐部和众多球迷非常气恼。外援米加也因此成为球迷最大的期望,然而,上一场对阵南昌衡源,他仅仅露面20多分钟就以肌肉拉伤败下阵来。

  本周对阵长沙金德,鲁能中前场的困境仍将延续。米加和吕征恐因伤缺阵,李金羽还将继续停赛,小将王彤则要参加国青队集训,锋线上只有韩鹏和高迪两人可用。尽管如此,伊万仍表示:“队内人员有些不整,不能成为我们表现不好的借口,我想我们会找出解决的办法。”

  锋线饥荒也给小胖王永珀制造了机会,在赛前训练中,王永珀和韩鹏打起了配合,小胖看起来状态不错,表现积极。本赛季以来,他已经为鲁能贡献了3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