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 何姿首超400分携手何冲夺双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23:57

  新华社广东汕头7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进行了第五天的比赛。广东选手何姿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战胜上海名将吴敏霞,她的队友、“难度王”何冲也获得男双3米板的胜利,两人成为本次比赛的双冠王。

  在决赛的五轮动作中,何姿只有第三跳的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表现得不够理想,排名落到了吴敏霞之后,其余四跳均排在榜首位置。她的夺冠成绩为401.55分。吴敏霞由于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最终以396分获得亚军,海军队的刘娇收获铜牌。首次参加女板比赛的跳台奥运双料冠军陈若琳名列第四位。

  19岁的何姿赛后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分数超过400分,不过我的动作还是有小的失误。”

  何姿在21日女子1米板比赛中也是力克吴敏霞,摘取桂冠。

  23日刚刚称雄男子3米板的何冲与世界冠军队友罗玉通搭档在男双3米板决赛中一路领先,虽然他俩的第五个动作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了失误,但丝毫不影响前面四个动作奠定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俩以459.30分赢得金牌,海军组合余隆基/张新华落后24.42分收获银牌,湖北搭档迟凯/秦天名列第三。

  25日将进行混合全能决赛、男子10米台决赛和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

  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于7月20日至26日在广东省汕头市举行,共设15个项目,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以及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