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锋线人荒谁人能解 若继续弃用王永珀如自戕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7月25日03:26

  现实的鲁能锋线

  还要看小胖

  上轮对阵南昌,升班马后防进行密集防守,除了后卫郑铮的那记神来之笔外,鲁能曾多次将球斜传禁区,只有韩鹏在禁区内苦苦争顶,虽然能屡屡争到第一落点,但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韩鹏屡屡将球顶偏。而前锋线上的小将高迪作用明显不够,无论是持球突破还是抢点射门,都因为年轻,得到的机会少,而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许,小胖的机会来了,因为他是鲁能目前攻击效率最高的队员。

  在与南昌的赛后,鲁能主帅伊万也提到了球队进攻上的问题,实际上也是坦言前场进攻火力有些让人担忧。而在比赛场下坐着的王永珀绝对是鲁能的第一远射进攻好手,如果说他对比赛的态度有问题,那么王永珀已经有了极大的转变,联赛间歇期,王永珀练得非常刻苦,状态自然有了很大的回升,对阵天津松江的热身赛里,他甚至上演帽子戏法。在采访中,王永珀也是这样表示:“我现在会好好训练,其实伊万对我很好的,虽然没有安排我上场,我会努力争取机会的。”

  如今言及小胖王永珀,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这样表示:“王永珀最近瘦了很多,前段时间球队在国外练很刻苦,现在他的状态非常不错,这都看在我们众人眼里。”

  的确,大战之前斩杀大将乃兵家之大忌,而鲁能如今遭遇了如此锋荒的问题后,倘若还不启用小胖王永珀,继续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去艰难地赢球,那对于志在冲冠的鲁能而言无异于举刀自刎,自断前程。(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