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搜狐-山东电视报中超有奖征文 球迷盼鲁能问鼎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7月25日03:29

  2010赛季,本报联合搜狐体育进行“中超大预测”征文大赛。球迷征文预测选项:1、本赛季冠军大猜想,有理有据。2、本赛季四强大预测。3、本赛季降级热门推断。4、本赛季射手王获得者猜测。5、作为山东媒体,本次活动也特别推出了鲁能专栏评球,我们家乡的子弟兵山东鲁能每场比赛的赛后评球,你的感想如何,你的肺腑之言,写完后一并投给我们,这里将是你发表声音的舞台。

  征文大赛结束后,本报编辑部将根据全部来稿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现金奖励200元,咨询电话:0531-82626558。

  投稿要求:1、字数在300到8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2、投稿邮箱:xukaihua521@163.com 3、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日。

  鲁能申花 齐齐争冠

  上海申花夺冠希望较大,每年都扬言夺冠的上海申花在本赛季请来了名帅布拉泽维奇,球队实力得到提升。领头羊在剩余比赛中的对手分配相对平均,没有在某个阶段连遇强敌的赛程,这是一大利好。最后一轮他们将客战山东鲁能,这极有可能上演中超版的“天王山之战”。

  山东鲁能夺冠希望最大,接过了图巴帅印的伊万在赛季初并不被看好,最新引进的外援很快融入了球队,小将崔鹏、郑铮的出色发挥也为球队再添一分胜算。第二阶段一开始,鲁能就以两连胜吹响了争冠的号角。更令人可喜的是鲁能的中场被激活,新人王邓卓翔终于纳入到全队节奏中。 (杨光 济南市天桥区启盛街13号3单元)

  鲁能提前几轮夺冠是个迷

  世界杯间歇期后,中超战火重燃,鲁能换血后再次登场,开始向四星王朝迈进。本人大胆猜想在2010年11月6日鲁能荣膺4星王。

  小邓落叶式进球,树立中场核心位置,安塔尔表现出色,与韩鹏并列队内射手王,新外援米歇尔首次亮相就一球入账,韩鹏变得成熟,崔鹏、周海滨技术更娴熟,发挥稳定,小将郑铮攻防皆可,这些都能看到2006年的鲁能的身影,在关键的时刻都有人站出来,这就是鲁能再次夺冠的资本。老将成熟稳定,小将能拼能抢,迅速成长。

  (修晓阳 天润传奇)

  成绩喜人 问题突出

  综观近两场比赛,鲁能联赛停歇期的调整训练质量不错,两名新外援比较实用,而且和球队的磨合令人满意,临场表现也极为强眼。最为称道的是,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明显提高,比赛态度大为改善,这也是两连胜的重要原因。

  但问题也不少,两场比赛的对手都不是强队,6分的含金量不足也是不容回避的。而就是在这样的对手面前,鲁能却失误不断,尤其是后防线协调配合欠缺的痼疾没有明显改善。另外,球队过于纠缠中场,推进速度迟缓,门前抢点手段单一,三条线脱节现象时常出现。

  (陶玉山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中街85号)

  鲁能胜不足喜

  虽然小胜对手,但在闷热的天气下,急于取胜的鲁能欲速则不达,配合失误频频,场面异常混乱。面对南昌八一的密集防守,鲁能进攻显得一筹莫展,防守却不时露出破绽让人看的心跳。若不是小将郑铮踢出世界波,一剑封喉,鲁能还真难说能顺利拿下对手。鲁能胜不足喜,南昌八一有不少机会,特别是下半场头球击中门柱让南昌八一输的心口都不服,鲁能一贯有下半场十几分后防短路的毛病,伊万需要在今后比赛继续克服鲁能这个“痼疾”。

  (王强 济南无影山中路16号)

  鲁能问鼎指日可待

  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已经打过两轮,鲁能以两连胜的战绩直逼上海申花。纵观第一阶段的比赛,鲁能丝毫看不出有夺冠的状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似乎渐渐找到感觉。

  韩鹏的饶勇,吕征的速度,崔鹏的拼抢,新外援的冲击力都不错,这一切似乎都在说明鲁能夺得中超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但也要有稳固的防守,加之中场的配合,前场富有创意的突进,鲁能才能问鼎中超。

  (徐东 济南市济安街9号楼 )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