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北京女队1-3负大同 丁宁带病上阵独木难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7月25日17:50
[世乒赛冤家乒超同场现身]
施之皓,周树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北京)7月25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北京广安体育馆再战一轮。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控股女队1-3不敌大同队。

    丁宁 3-0 武杨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7-3领先,之后武杨连追三分。关键时刻丁宁稳住阵脚连续得分,最终11-6赢下首局。异地再战,丁宁再接再厉6-0占先,此后武杨苦苦追赶,无奈她开局落后太多,最终4-11再负一局。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4-0领先,这个时候大同队教练周树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在7-6领先一分的时候丁宁叫了一个暂停。这次暂停后丁宁连续得分,最终11-6锁定胜局。

    曹丽思 0-3 李晓丹

    首局比赛李晓丹开局2-0,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曹丽思一度11-10拿到局点。不过关键时刻李晓丹没有手软,最终连得三分,13-11赢下首局比赛。次局比赛曹丽思一度2-0、4-2领先,之后李晓丹掀起反扑,尾局前将比分改写为7-5。尾局阶段李晓丹毫不放松,最终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曹丽思一度5-0领先对手,不过李晓丹依旧信心十足,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最终李晓丹11-6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李佳薇/彭雪 1-3 冯天薇/刘娟

    首局比赛双方一度陷入苦战,关键时刻北京控股组合占得先机,最终11-9赢得开门红。异地再战,冯天薇/刘娟在最后时段占据主动,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李佳薇/彭雪连续赢回三分,在10-9的时候大同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李佳薇/彭雪奋勇将比分扳成10平。此后两对组合又战成11平、12平,关键时刻大同组合连得两分,14-12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杀得难解难分,6平之后冯天薇/刘娟连得两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大同双姝再接再厉,最终11-8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冯天薇/刘娟开局3-1领先,这个时候北京控股队叫了一个暂停。此后冯天薇/刘娟一直保持优势,不过在尾局阶段李佳薇/彭雪却在对方握有五个局点连续抢分成功,将比分扳成10平。不过关键时刻冯天薇/刘娟稳住阵脚连得两分,12-10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丁宁 1-3 李晓丹

    首局比赛李晓丹开局4-1领先,之后双方你来我往,进入中局时李晓丹依然6-3占有优势。最终山西姑娘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双方先后从1平战成7平,尾局阶段李晓丹连得四分,最终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7平之后丁宁占据主动,最终强攻得手11-9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李晓丹开局3-1、4-2领先,中局阶段丁宁连续抢分,一度5-4反超,这个时候大同教练周树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李晓丹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最终11-8帮助客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带病上阵,精神可嘉。
没有了张怡宁,北京队很难卫冕。
丁宁一个人独木难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