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瑞恩戴赞田鹏飞配得上冠军 唯独回避一关键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5日21:32
瑞恩戴枯坐板凳无所事事
瑞恩戴枯坐板凳无所事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5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的资格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决赛,瑞恩-戴在先胜两局之后,惨遭逆转,最终以3-9落败,无缘冠军。赛后,来到发布会的瑞恩-戴难掩失望的神情,他直言田鹏飞的精彩表现配得上这个冠军。

  作为正选赛的职业选手,瑞恩-戴迎战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田鹏飞时,被认为有更大的机会夺冠。但是,他的薄弱心理被认为是其软肋。不过,一旦瑞恩-戴能够打好开局,迅速获得领先,就有可能打出顺风球赢得冠军。比赛也正像瑞恩-戴期望的那样,他开场就以2-0领先。然而,随后的比赛,瑞恩-戴却状态全无,中场休息前被田鹏飞连扳六局。

  瑞恩-戴说:“我开始的时候打得不错,也打得很自信。但是,中场之后有点注意力集中不起来,后来就越来越不顺了。”进攻不利,以及防守的漏洞,都给了田鹏飞很多机会。“输了几局以后,注意力很难集中,总是会出现一些低级失误,防守也就做得力不从心了。”

  当被记者要求评价田鹏飞时,瑞恩-戴毫不吝惜赞美的语言,“他打得很好,他表现得更好。之前,我看过他这段时间的比赛,他确实有进步。而且,比赛中我的每一次失误,他都能抓住机会,他配得上这个冠军。”不过,当有记者问及为什么他总是无法克服关键比赛心态出状态的问题时,瑞恩-戴选择了回避,对于这个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他没有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