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将离开皇马转战德甲 其7号球衣将会交给C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2010年07月26日09:48

  7月26日,劳尔将在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西班牙媒体提前披露,他将宣布提前一年与皇马结束合约,正式告别伯纳乌。

  从1994年到2010年的16年,劳尔都是皇马的标志性人物,用《阿斯报》的话来说,劳尔的离开意味着“一个最纯真的马德里主义年代的终结”。从昔日的翩翩少年到如今的沧海桑田,劳尔已经给我们留下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白色传说。从今往后,劳尔不再是皇马的代名词,球迷也只能从影像中怀念皇马历史上这位伟大的7号队长。

  根据计划,劳尔将在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正式告别伯纳乌,结束16年的白色生涯。对很多球迷而言,这将是一个时代的终结。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劳尔就是皇马的象征,但以后的任何时刻,球迷都要习惯没有劳尔的皇马。“希望不是告别,而是暂别。”《阿斯报》舍不得这位传奇队长的离开,“皇马俱乐部的门应该永远向劳尔敞开。”

  假如不出意外,劳尔的下一站应该是德甲的沙尔克04。虽然劳尔本人并没有明确宣布即将加盟的新东家,但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日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已表示几天内必有强援加盟,“劳尔在我的计划之列,我有信心让他加盟沙尔克04俱乐部。几天内他就将成为我们的一员。”劳尔的前皇马队友梅策尔德也透露,“他甚至问到家人可在哪儿生活及孩子的上学问题。他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是禁区杀手,将给我们这支年轻球队带来帮助。”据德国媒体透露,劳尔已经和沙尔克04草签了合同,双方签约两年、劳尔年薪为税前600万欧元。

  劳尔在皇马的16年职业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句号。期间他为皇马赢得6次西甲冠军,3座欧冠冠军奖杯,2个洲际杯冠军;总共出场740次,打入323球。而劳尔在皇马的16年间经历的教练人数则达到了16位。

  由于沙尔克04取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劳尔仍将活跃在欧洲足球的舞台。在代表沙尔克04征战欧冠的时候,劳尔仍有很大的希望打破前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的欧战进球纪录。活跃于上世纪70年代的德国前锋盖德·穆勒目前仍是欧战进球纪录的保持者,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共在77场欧洲赛事里打入69球。劳尔目前所交出的数据是,他在代表皇马出场的137次欧战比赛里共打入67球,如果他能代表沙尔克04在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打入3球,那他就将一举超越盖德·穆勒成为欧战第一人。

  而据《阿斯报》透露,劳尔正式转会沙尔克04后,皇马还将为他举行一场告别赛——定于8月24日举行的皇马传统赛事伯纳乌杯将邀请沙尔克04参加,那时候劳尔将作为对手来到伯纳乌参赛,同时也将为劳尔举行告别仪式。据悉,本来皇马想邀请巴西的科林蒂安队参加伯纳乌杯,这样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可以重返伯纳乌,但由于巴西联赛正在进行,科林蒂安拒绝了皇马的请求。

  劳尔离开后的7号球衣,将会交给C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