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扬科堤亚哥可能离开深圳 主教练高歌奇全权拍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6日11:25

  深圳茅台红钻的外援早已满员,基伦和维切里奇已经来了,意味着肯定会有人要走。谁会离开?这是一个比基伦和维切里奇什么时候出场更让球迷关心的问题,因为就联赛前半程的表现来看,茅台红钻的几名外援表现各有优劣,的确是难以取舍。

  ★主帅全权拍板

  “这一点上我完全放权,人选由教练组来决定。”董事长万宏伟承认肯定会有队员离开,而离开的人选将完全从技战术和阵容方面考虑,“解约的难度不是问题,高歌奇认为要留我们就肯定留下,只要他认为不需要,按照合同我们该怎么赔就怎么赔。”由此可见,对于茅台红钻打好下半程的目标,万宏伟的确是下了狠心的。

  万宏伟放权放得很爽快,但手握决定权的高歌奇却有些迟疑。今天下午,球队就将兵发沈阳,但直到昨天晚上,高歌奇依然没有确定最终的离队人选,因此球队出征客场的机票只能先保留座位,人员名单只有在最后时刻才能报给航空公司。万宏伟对此表示,谁会离开茅台红钻,至少要到周一中午才能有结论,“我们会尽量赶在球队出征沈阳前搞定这事,只要高歌奇报上名单,我就马上去找队员谈条件。”

  ★扬科堤亚哥可能走人

  谁会离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下半场同时出现在锋线上的扬科和堤亚哥时,高歌奇曾表示,“堤亚哥非常努力,上半场有一个机会没能把握。无论是堤亚哥还是扬科,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无论谁离开都希望他们以后有好的表现。”在这个敏感时期,这样的话似乎可以理解为一种暗示。

  与扬科搭档的中后卫侯赛因只占亚洲外援名额,加上此前表现也非常出色,走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此离开的人选将肯定在扬科、堤亚哥、赫莱布和日科夫之间产生。如果根据基伦和维切里奇的特点进行对位调整,就茅台红钻目前的外援人选来说,后防线上的扬科和前锋线上的堤亚哥是离开可能性最大的球员。

  扬科虽然大多数时候表现称职,但缺乏稳定性,此前几次失球跟他都有一定关系,高歌奇此前也曾流露出对扬科能力的不信任,他很可能会给维切里奇的到来腾出位置。

  前锋线上,由于基伦属于强力前锋,与堤亚哥位置重合,而且赫莱布目前仍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因此堤亚哥走人的说法更多,甚至有人表示,堤亚哥已私下透露他不会随队出征沈阳。不过也有传闻称,由于赫莱布球风太“独”,高歌奇会选择在下半程由堤亚哥与基伦组成锋线双塔。

  就目前外援的合同而言,由于日科夫此前只与茅台红钻签了半年的合同,因此让他走人难度最低,俱乐部也不会有任何赔偿,不过最近几场坐稳主力的日科夫在中场的调度出色,精准的传球也在对方门前制造出不少机会,如果按万宏伟“技战术是唯一标准”的承诺来看,日科夫得到后半赛季的合同很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