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高歌奇赞替补避谈堤亚哥去留 遗憾主场放生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6日18: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6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中超第17轮的深京战提前进行,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赛后深圳队的主帅高歌奇,接受记者采访谈及了这场比赛。

图为高歌奇示意球队压上进攻(查看组图)

  高歌奇表示:“炎热的天气下比赛对双方都是很大的考验,对双方队员都很艰苦,我们队员尽了全力,我们的目标本来是拿3分,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我们丧失了领先优势,我感到非常可惜。而且我们也是在领先后打防守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可惜的是这样的机会被浪费掉了。所以说球队还是欠缺一点运气,我们本来能够扩大领先优势,北京作为去年联赛冠军,也体现出了他们具有的实力,他们有很多能够控制比赛节奏的队员,还有一些入选国家队的队员。”

  在高歌奇看来,“赛前我们在人员上因为伤病和停赛的原因非常困难,侯赛因、堤亚哥和聂凌峰都不能上场,但是队员非常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尤其是这几个位置的替补今天表现非常不错,我对他们很满意。我们在这3个位置上还存在一定的提高,替补队员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感谢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希望在间歇期转会市场上找到更好的队员,以前犯的错误能够更好改进。”

图为深圳球迷20元兜售绿毛龟(查看组图)

  记者:堤亚哥还会回来吗?场上队员抽筋比较多,这是什么原因?

  高歌奇:抽筋的队员之前连续打比赛,体能消耗比较大,尤其是最近连续3个客场,而且气候和深圳差异很大,这个星期的天气变化也很多,今天气温明显要比前两天升高。年轻队员获得上场机会,肯定想表现自己,但是控制体能上经验不足,这并不奇怪。

  外援转会的问题,即使我们现在更换外援,也要15轮之后才能上场,我们会考虑这点。

  记者:今天又几个位置换了新人,二次转会希望在哪些位置上调换人员?

  高歌奇:我们急需前锋和后卫线两个位置的队员,但是内援转会只有2个名额,使用上肯定会非常慎重。我们希望能够转会来水平很高的队员,能够直接上场踢球的好队员。

  记者:现在接近半个赛季,深圳从开始排名第一到现在中下游,能否做下总结?

  高歌奇:每场比赛我们目标都是全力争胜,但是过去几轮比赛犯了很多错误,很多低级失误丢了很多球。这些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肯定会付出很大的代价。前四轮我们拿了10分,其中有运气的成分,我们在很多位置上整体防守,但是个别位置失误造成丢球,这是我们需要今后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