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中超发生最恶劣事件 青岛工作人员进场狂殴主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6日13:51

  一个保级形势严峻,一个力争重返中超榜首,昨日青岛主场迎战申花队的比赛火药味十足。

  在前70分钟的比赛中,申花队依靠里亚斯科斯和维森特的进球2:0领先,可是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主队的不满,先是罗迪奇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之后罗迪奇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紧接着,尤科奇的恶意犯规也被红牌罚下,这时候青岛队的工作人员冲进场内踢打“球场法官”,场面一度失控。

  从比赛的场面看,实力占优的申花队明显占据优势,进球让他们更加掌握了主动权。就在这种情况下,青岛队的队员动作变大,仅上半场就领到了3张黄牌。

  令青岛队不满的是,该队一次快速反击,申花旧将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回防的戴琳铲球破坏,罗迪奇顺势倒地。对于这个球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认为戴琳的防守并不犯规,从慢动作来看,戴琳的确先铲到了皮球。不过,青岛队的教练组明显对这个判罚不满,有工作人员冲进了场内找裁判理论,戴琳还因为不满青岛教练组的举动险些冲到场边和对手理论,幸好被队友制止。这一次冲突,裁判将青岛队的助理教练罚上了看台,可是镜头并没有交代青岛助理教练是否服从了判罚。

  其实这并非本场比赛青岛教练组第一次冲进场内,上半场,尤科奇中场拿球后被放倒,裁判根据有利的原则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可是之后并没有补发黄牌,对此青岛教练组很是不满,助理教练冲进场内理论,被主裁判王哲息事宁人,并没有什么判罚。其实按照规则,这样的举动完全可以被罚上看台。

  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了第68分钟,当时又是一次反击的机会,罗迪奇拿球没有形成射门,再次突破摔倒在禁区内,这是一个明显的假摔。之前,罗迪奇曾因为踢人吃到了一张黄牌,如果裁判再次出牌,那么他将被罚下。尽管队长刘健上来求情,可是王哲还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申花旧将罗迪奇黯然离场。

  对于这个判罚,青岛队上下很不满意,场边的教练组一直给裁判施压,球场上,尤科奇又因为一次恶意的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这时候,青岛队的教练组爆发了。只见青岛队的多名助理教练和工作人员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就在这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冲进场内朝着主裁判王哲就开始拳打脚踢。随后还有一名球迷试图冲进场内攻击裁判,但被保安及时拉开。这一幕赛后肯定会被裁判写进报告,那么青岛队很可能面临足协的重罚。

  网友评论:

  太可气了,还有这样的工作人员,嚣张啊!主场就可以这样?———落花无情剑客 

  裁判有问题也轮不到工作人员去动手啊,有中国足协呢!必须严肃处理。———提议额外加薪 

  你们误会了,其实这是中超特别奉献的武术表演。忘了问了,这位大哥是哪个门派的?

  ———晕头转天@大力神 

  本组稿件综合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