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外援未出场日之泉不敌安徽 粤足跌入保级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6日16:46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在两位外援因停赛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坐镇南城体育公园的广东日之泉在中甲联赛第13轮中,以0:1不敌安徽九方,以一场失利遗憾地结束了中甲上半程的比赛。

  至此,日之泉已连续四轮不胜,同时排名滑落至第11位(倒数第三),领先榜末球队北京理工仅3分,显现保级危机。

  在中甲前半程的13场比赛中,日之泉打进19球,列所有球队的第二位,而20个失球却也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二位,攻防两端的极为不平衡成为这支年轻的球队亟待解决的问题。

  昨天的比赛就是鲜明例子,比赛仅进行到第6分钟,粤足就出现防守漏洞。客队开出角球,主队门将李伟军未能将吊往禁区的球扑远,位置绝佳的安徽外援马西奥抓住机会补射破门。上轮做客成都,日之泉也是早早丢球,导致球队全场陷入被动。

  而昨天又是上轮的重演,失球后日之泉展开了猛攻,但思华无法出战,锋线打法缺少变化,效果并不明显,反而给了对手不少反击的机会,加上缺少队长祖尔,粤足禁区内险情重生。“两位外援的缺战对我们的影响确实很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无法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俱乐部官员评价道。

  下半场随着后卫张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主队彻底失去扳平比分的希望,这也是日之泉连续两场有人吃到红牌。

  “上半程联赛,球队在进攻方面做得十分出色,”谈到球队上半程的表现时,主教练曹阳表示。“不过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多下工夫,我们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还有不足,我们将在今后的训练中重点强化球员的防守技术。”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