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沪鲁PK争半程冠军 副班长死掐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27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又迎来一周双赛,半程中超将会呈现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和结局?刚刚过去的第14轮,8场龙争虎斗的比赛,给人们送来了惊心动魄,也带来了“球迷飞踹”事件。正所谓树欲静风不止,赛场内外的纷纷扰扰总是在经意不经意之间打破联赛的宁静。

  即将于周中进行的中超第15轮,排名榜首与榜眼的申花与鲁能之间将在这一轮死掐,从而产生中超半程冠军。排名靠后的长沙、青岛、重庆和南昌等几支保级苦旅,也期待翻身解放,而本轮副班长长沙与升班马南昌之间的难兄难弟之争,将把短兵相接的保级大战提升到更加惨烈的地步。

  上海VS山东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半程冠军天王山之战 土洋射手王之争

  沪鲁PK,名符其实的天王山之战,而决战过后无论胜平负什么结果,都将在他们之间产生本赛季的中超半程冠军。本场比赛,不仅直接左右整个赛季争冠大戏的走向,也对沪鲁能否最后夺冠起到风向标的作用。双方在周末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分别拿下青岛、长沙,胜利过后虽然各有苦辣酸甜,但无庸讳言,双方似乎更在意在周中热辣上演的沪鲁大战。上轮战罢,上海27分,多赛一场仅比鲁能高出一分,谁能夺取比赛的胜利,谁就将占住了本赛季争冠的制高点。而负者难免要被后面紧追而至的河南、杭州和辽宁追赶。双方的压力不言而喻。(搜狐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应该说,双方在中超以来的历史交锋中平分秋色,5胜2平5负。有趣的是最近四个赛季以来,双方各在主场全取三分。从这个意义来说,上赛季主场曾经4-1大胜鲁能的申花,本轮作战应该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双方实力各有千秋,在前面的比赛中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优势。鲁能与申花从三条线比拼各有所长,上轮韩鹏6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技惊四座,而申花两大外援一齐发威,尤其是里亚斯科斯以9球排名射手榜榜首,其攻击力之强,也着实令人生畏。本轮沪鲁争锋,对于里亚斯科斯和韩鹏来说,也是争夺半程射手王的直接战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