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小组赛首战 天津轻取鱼腩开门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7日15:18

  本报讯(记者李睿)25比5,这是昨天全国女排锦标赛最快结束的一局比赛的比分,打出这样大分差比分的正是新人为主的天津队。全国女排锦标赛在河南漯河全面开展,天津女排首战以3比0击败河北队,迎来开门红。

  天津队昨天的出场阵容与此前训练中一直演练的如出一辙:主攻手殷娜、张晓宇,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手米扬,接应二传李莹,自由人刘亚。

  昨天两队的比赛在8时30分开始,天津队6时余就起来做赛前的准备。比赛开始后,天津队的准备明显比河北队充分,一开局就以10比0大比分领先。天津队首局胜出对手20分,这样大的分差在排球比赛中十分罕见。此后,河北队虽然渐渐进入状态,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太大,最终又以18比25和15比25连失两局,天津队以3比0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部队以3比2击败了四川队。

  今天下午天津队将与南部队对话。按照本届锦标赛的规则,小组赛阶段各组的前两名进入八强,天津队所在的A组与D组的前两名在第二阶段的八强战中再编入G组,第二阶段仍进行小组循环赛,其中第一阶段小组赛相遇过的球队不再交手,而是带入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果。因此,今天天津队与南部队的比赛十分关键。在A组中,天津队、四川队和南部队都很有希望进入八强,天津队在与南部队、四川队的比赛中都要争取胜利,这样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将抢占先机,对进入四强大有帮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