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3比0波兰 王宝泉外战开门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0日05:22

  本报讯 (记者田颖)瑞士女排精英赛昨日凌晨在小镇蒙特勒拉开战幕,没有众多媒体的关注,王宝泉坦言轻松了许多,球队也在这样的氛围下3比0(25比17、25比23和25比17)轻取首个对手波兰。

  为了保证一传,本场比赛的首发接应是李娟,而并非杭州站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惊艳的小将张磊。由于李娟进攻和防守都很到位,张磊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亮相机会。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官网对于王一梅没有现身表示遗憾:“奥运会中国队第二得分手成为替补。”惠若琪和陈丽怡这对年轻主攻联手砍下22分。惠若琪拿下了14分成为全队得分王,相比之下陈丽怡在4号位的进攻则有些受阻。“这是她第一次出国打比赛,心理方面有变化属于正常,需要多锻炼。”

  相比起在国内的首秀,王家军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要好很多,整场比赛只失误10次,比对方少了一半。他认为源于压力小了:“尽管这是作为主教练第一次在国外的赛场亮相,但是我感觉相比国内还是轻松一些,媒体和观众都比国内少很多,关注也少一些。在家感觉压力更大一些。”

  今日凌晨,中国女排将迎来本次比赛第二个对手荷兰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