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陕西哀兵出战仍全力争胜 重庆队状态奇迹般回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07:46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西安三套19:30现场直播

  今晚与重庆队的较量将是科萨上任之后,浐灞队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因为无论如何,三名主力同时缺阵的这种尴尬在之前的比赛中还未曾出现过。不过,直面问题、笑对困难是科萨一贯带队的原则,对于今晚与重庆力帆队的这场较量,科萨在赛前明确地告诉记者,浐灞队全力争胜的目标不会改变。

  目标

  浐灞全力争胜

  从五场不败到两轮不胜,浐灞队最近的确陷入了一个小小的低谷,但令人欣慰的是,无论成绩如何差强人意,浐灞队憋着的一股士气始终没有泄。昨天,出征重庆之前,科萨告诉记者,和以往每一场比赛一样,浐灞队会将取胜列为最高目标,并且围绕这个目标制定有效的战术。

  科萨说,在他的眼里,中超目前还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可能在打法和整体素养上山东、上海、河南与大连要比其他队伍更高一些,除此之外,其余队伍严格来说都在同一水平线上,因此科萨强调,尽管重庆力帆队目前的积分要落后于浐灞队,但这并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今晚的比赛,浐灞队首先要做的第一点就是尊重对手。

  从两支队伍的近况来看,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重庆队大有反弹的迹象,上一轮在长春,他们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亚泰队,竟然2:1取得了胜利,而相比之下,浐灞队的状态则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第14轮主场迎战旗鼓相当的天津泰达,但最终只和对手战成了0:0平。不过,科萨说,浐灞队从来都不惧怕任何对手,重庆也不例外,这就是他对于今晚比赛所强调的第二点。

  队员方面,大家对于今晚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也是充满了胜利的渴望,因为从当前积分和排名形势来看,大家非常清楚,本场比赛一旦输球,浐灞队将很可能会跌入降级区。

  阵容

  浐灞三主力缺阵

  在明确了比赛的目标之后,接下来科萨需要做的就是调配出一个相对比较强大的阵容,不过在这一点上,本场比赛浐灞队着实遭遇了不小的困难,由于累计黄牌数均已达到了4张,因此今晚的比赛,浐灞队的三员大将赵旭日、孙继海和萨利都将无法出场,这样一来浐灞队的后防线将会遭遇严峻的考验。

  在浐灞队的防守体系当中,孙继海和萨利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海归球员,孙继海自科萨上任后,就被固定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尽管在这个位置上,他也有失误,但整体而言他在浐灞队的后防线上还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本轮在他缺阵之后,谁将和忻峰搭档出任浐灞队的中后卫,目前还是一个悬念。

  至于萨利,这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绝对是浐灞队后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他的抢断和防守能力在过往的比赛中,对浐灞队的后防线起到了很好的屏障作用,如今他也停赛,浐灞队在中路的防守势必会更加严峻。

  孙继海、萨利的停赛影响的是浐灞队的防守,而赵旭日的停赛则影响的是浐灞队的进攻,在卡隆还没有完全伤愈的背景下,他一直是浐灞队的中场组织者,此番缺阵,科萨又该用谁去顶替呢?

  对于以上悬念,科萨赛前卖起了关子:如果大家都是从这支队伍的大局出发的,那就请大家别问我这个问题。

  对手

  重庆队状态回勇

  坦白说,重庆力帆队今年截至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不错,目前他们4胜2平积14分排在了联赛第14位,别看这名次不怎么样,但只要取得一场胜利,他们的排名就可能会蹿升到第7位。本来以为,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换帅风波之后,重庆队的成绩会有所下滑,但是没想到在新任教练班子的带领下,他们竟然呈现出了明显的回勇迹象。

  平心而论,重庆力帆队的阵容就是一套中甲阵容,本赛季他们原本早就做好了征战中甲的准备,但是没有想到广药和成都因为假球案东窗事发,他们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在前任主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力帆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不过,后来因为在管理上出现了问题,李树斌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最终被迫下课,魏新接任之后,虽然在某些方面否定了李树斌的执教思路,但在成绩上,他们却延续着李树斌时期的好运,尤其是在上一轮客场取胜长春亚泰队之后,这支队伍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今晚,主场迎战浐灞,他们对于胜利同样充满了渴望。

  图/本报记者 王东启文/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