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保级恶战残阵出击 南昌衡源客场欲挑落长沙金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14:32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今晚7时30分,南昌衡源将在中超第15轮中客场挑战长沙金德,前三轮1平2负的灰色战绩让球队在本场比赛前承受着不小的压力,面对目前排名垫底的长沙队,恶战一触即发。

  阵容缺乏厚度带来的副作用已经在近几轮比赛中显现,同赛季初相比,此次兵发长沙的南昌衡源队,说是残阵一点不过。朱宝杰因为腰伤,间歇期后一直高挂免战牌,而徐文和赵作峻两名大将又在近几轮比赛中先后伤退,上轮吃到黄牌的小将李磊已累积四黄停赛,这几名主力本场比赛都无法登场,也让主帅朱炯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以目前球队的境况,今晚的比赛是攻是守暂且未知,然而在赛前球队抵达客场的旅程中,主帅朱炯却已提前作出了一次颇具“进攻风格的临场指挥”。

  南昌和长沙距离不远,球队昨日一大早就乘动车出发,午间时分抵达长沙,没想到出站之后,主队方面负责接待的大巴却未能及时赶到,烈日下,全队只得在出站口处扎堆等待。接近半小时,还是没见到大巴的影子,眼看着队员们旅途劳顿后无法休息,这么被动地等下去也不是办法,主帅朱炯当机立断决定让大部队先行各自打车赶往酒店,只留守了几位工作人员看管装备等待接车。这个小小的波折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联想到上轮比赛舜天来南昌前错过直飞航班却最终带走三分,但愿这回也能应了那句“好事多磨”。

  今晚的对手长沙金德同样近况不佳,间歇期换帅后已是三连败,目前排名垫底。主场迎战作为保级对手的衡源,金德方面也输不起,俱乐部副总宗杰更是在赛前高调放出必杀令,表示今晚的比赛长沙队必须要取胜。

  昨晚8时30分,衡源队来到贺龙体育场踩场,转会手续已经办妥的阿莱克斯终于能够代表球队出战,这也是战前衡源方面少有的利好消息。赵作峻因伤缺阵,在中卫位置上老队长刘俊威和李昊祯本场比赛都有机会出场,但从上场对江苏的比赛中看,杨云调整到中路,孙一凡顶替右后卫位置的可能性还是略大一些。而李磊的停赛,也让此前带着一点小伤的焦凤波本场比赛有望再次披挂登场。

  本场比赛除了技战术的比拼,同时也一场心态上的博弈。谁能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沉稳,谁能把握住有限的杀机,胜负的天平就将倾向于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