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坦言胜利来之不易 期望小马丁会越打越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裴超
2010年07月28日18: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提前进行一场焦点对决,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内斯在上半时第38分钟的一脚怒射破门,在客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坦言胜利来之不易。

  由于正值酷暑,双方的比赛显得十分艰难,队员在场上飞奔大汗淋漓。对此洪元硕表示双方都不容易,“在这么炎热的天气进行比赛,体能消耗非常大,汗湿透了。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胜利来之不易,我要再次感谢我的队员在这种条件下全力以赴比赛。”

  谈到这场胜利,洪指表示戈伟的威胁很大,幸好抓住了机会,“下半时舜天换上了一个高中锋起到了很大作用,他们也有很多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看谁能够抓住机会,今天是我们把握了机会,我们就赢了,如果对手抓住了,可能胜利的就是对手。”

  对于今天的获胜功臣马丁内斯,洪指给予了厚望,“小马丁今天第一次首发、第二场比赛,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今天进了球,成为最佳球员也是对他的鼓励,也希望他越打越好。”

  今天的比赛中领先之后的国安队略显保守,全面回收以便守住胜果,阵型也改为了三名后卫,对此洪元硕表示变阵是针对对手而定,“主要是与舜天队换上一个高中锋有一定关系,他们的15号、41号外援的头球很有威胁,这点对于我们也是一个新课题,要防住高中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