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小马丁进球后狂喊北京我爱你 详解神秘庆祝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8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8日南京报道)打进加盟国安之后的首粒进球,欣喜若狂的小马丁冲向江苏球门之后北京记者所在一侧,冲着摄像机和照相机镜头之前就是狂摆一通姿势,先是低头亲吻了上衣胸口国安的队徽,然后冲着镜头狂喊“北京,我爱你”。

  小马丁当然知道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国安上场0-3狂败大连之后,球队遭遇外界“还大连人情债”的质疑,一时间球队背负了很大压力,另外本场比赛是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半程冠军国安是不指望了,但是他们必须尽量不被第一集团拉开差距,而小马丁适时出现拯救全队,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图为小马丁庆祝进球(组图

  “我很开心,很开心,非常开心……”赛后小马丁在更衣室内向记者用连续三个开心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世界杯之后他就没怎么系统训练,如今在国安打第二场联赛,他就收获这样一粒精彩进球,洪都拉斯国脚有理由充满自信地向北京球迷宣告自己的神奇回归。

  “这是我回到北京之后的第一粒进球,我想更为重要的是我积累了更多信心,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还能进更多的球。”小马丁如此解释首粒进球的意义。

  当被记者问及缘何冲着镜头伸出两根手指时,小马丁笑着解释道,“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北京为这支球队踢球,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国安获得了冠军,很遗憾我没在球队,所以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为球队带来第二个冠军”。

图为
图为小马丁举胜利手势(组图

  尽管目前从国安的形势来看,要想获得第二个冠军难度极大,不过小马丁如果能够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无疑是国安的的最大福音,因为目前国安的前场进攻效率实在太差,大小格久未开和的情况下,小马丁承载了球队的进球重任。

  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困难重重,南京当地32度的高温天气让队内球员异常难受,场上站着不动都会往外冒汗,更别提90分钟高强度的对抗。相比于其他国内球员,小马丁似乎更适应这样炎热的天气,虽然只是第二场比赛,不过洪元硕让他打满了全场。

  “天气炎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想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可能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是职业球员,应该能够在任何恶劣条件下进行比赛”赛后小马丁对于南京恐怖的桑拿天显得不以为然。

  相信有很多球迷对小马丁的潮流发型很感兴趣,今天记者在赛后国安休息室内也向小马丁问到了这个问题,洪都拉斯人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这是专门为世界杯设计的发型,更重要的这是南非国旗的颜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