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胜许昕浙商领跑 王皓3-0张继科两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7月28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8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与上一轮冷门迭报类似,本轮的多场结果也非常“波澜壮阔”。在27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主将王励勤尽管单打、双打各拿1分,但该队还是2-3不敌江苏。副班长四川队本轮凭借子弟兵的顽强,3-1战胜锦州银行,取得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本轮过后,浙商、山东同积1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则被四川追平,两队并列末位。

  八一2-3山东 王皓神勇难救主

  第一盘单打,王皓就3-0战胜了张继科,比分分别为11-5、11-6、11-2。随后的第二盘单打,八一队17岁的小将闫安0-3不敌朱世赫。这盘单打闫安似乎完全不适应对手的削球打法,前两局居然以不可思议的两个2-11落败。第三局闫安11-13落败。

  随后的双打比赛山东鲁能也排出了怪阵,之前从没打过双打的张继科与张超搭档,3-0完胜闫安/柳洋。第四盘单打,王皓3-2战胜朱世赫。在关键的第五盘单打中,山东鲁能的张超3-1战胜侯英超。张超前两局就11-7、11-6获胜,侯英超第三局11-3追回一局,但第四局张超11-7取得胜利。

  浙商3-1廊坊 马龙完胜许昕

  第一盘比赛马龙就3-0战胜了廊坊队的翟超,三局比分分别为12-10、11-6、11-7。第二盘,许昕3-1战胜郝帅,许昕第一局就11-9获胜,郝帅11-6在第二局追回一分,但随后许昕就11-3、11-9连下两城,以3-1的总局分取得胜利。

  双打比赛中,郝帅/吴尚垠3-0完胜崔庆磊/张钰,比分分别为11-3、11-6、11-8。接下来的第四盘单打是本场比赛的焦点,马龙最终3-0完胜不在状态的许昕。今年国家队直通莫斯科第一次选拔时,许昕就曾爆冷掀翻过马龙,但今天马龙11-9、11-9、11-6连赢三局取得完胜。

  四川3-1锦州 邱贻可独得两分

  第一盘单打,四川队小将许锐锋对阵锦州队绝对核心雷振华。第一局许锐锋就以11-8取得胜利,第二局尽管雷振华表现更为积极,但许锐锋还是以15-13再下一城。第三局雷振华明显有些失去斗志,许锐锋11-3轻松锁定胜利。

  第二盘单打中四川队主将邱贻可同样3-0完胜徐辉,3局比分分别为11-3、11-7、11-5。接下来的双打比赛许锐锋/金义雄在11-5、11-8取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被徐辉/翟一鸣连追三局上演大逆转。到目前为止四川队的双打是最薄弱的环节,该队双打今年迄今只取得过2分,看来如何进行人员更优化组合还是个未解的难题。

  邱贻可第四盘单打6-11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以11-9、11-7接连取得对雷振华的胜利。雷振华在第4局再显崩溃,邱贻可以11-1取胜。(搜狐体育 红星耀)

    赛况-上海怪阵2-3惜败江苏 王励勤擒陈玘亦难挽危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浙商山东势头强劲
四川取胜值得祝贺
八一虽然输了,但王皓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