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摘“花”成为中超半程冠军 破七年不胜魔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9:59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比起登上半程冠军的宝座,打破七年客场不胜申花的魔咒更让人激动。在昨晚进行的2010中超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凭借韩鹏和李微的两粒入球,鲁能在15分钟内实现逆转,终于以2:1笑到了最后,而韩鹏也因此登上中超射手榜榜首。

  比赛开始仅9分钟,崔鹏便因伤下场,这让人们为本来就人手吃紧的鲁能捏了一把汗。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虽借主场之利却没能在场面上赢得优势,上半场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渐渐找到了感觉,第66分钟凯塔处理球失误,姜坤接恩朗传球后,面对出击的杨程冷静挑射,1:0,申花领先。失球后的鲁能并没有放弃,仅仅过了6分钟,邓卓翔的一粒精妙传球终将韩鹏推上了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比分也因此改写为1:1。第81分钟邓卓翔开出角球后,李微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随后李微上前起脚再射,2:1,鲁能实现反超。

  落后的申花孤注一掷,最后时刻,申花获得角球机会,门将邱盛炯都参与到角球进攻中,然而最终没能挽回大局,这场备受瞩目的中超顶级对决最终以鲁能的胜利收场。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七年来鲁能第一次客场击败申花,并且还因为这场胜利拿到了半程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