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2-1逆转上海队 重回榜首问鼎半程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1:41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0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上海申花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鸣哨开踢。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2比1逆转胜上海申花,以14战29分的成绩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申花队以15战27分暂列第二。

  第66分钟,鲁能队后卫莫名送给申花大礼。先是卡洛斯头顶争下皮球,但接着凯塔处理球失误,他把球给到恩朗脚下,喀麦隆人及时送球,姜坤得球后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杨程,姜坤轻巧挑射,1比0,申花队领先。第76分钟,安塔尔中路策动进攻,他摆脱维森特后,转移球到右路,邓卓翔先扣一下球,再起左脚传中,皮球到右点,韩鹏力压吴曦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1分钟,邓卓翔外围30米起脚冷射,邱盛炯侧扑把球打出,邓卓翔主罚角球,他直接送球给禁区外的李微,李微一脚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随后李微飞奔上前抢到第一落点,禁区内起脚再射,皮球从邱盛炯腋下进门,2比1,李微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