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引进一波三折 陕西浐灞多面手替补陈涛加盟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9日14:21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陕西浐灞队员王尔卓以租借形式加盟,将代表深足出征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据悉,王尔卓是继成亮加盟后,深足在联赛中期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二名内援,也意味着球队联赛中期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前场多面手

  此前效力于陕西浐灞的王尔卓出生于1987年,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主帅高歌奇一直希望引进一名有速度有技术的进攻球员,王尔卓在场上能踢边锋、边前卫和前腰等多个位置,属于前场的多面手,虽然高歌奇目前对其还没有直观的认识,但根据俱乐部的考察,王尔卓正是高歌奇需要的球员类型。”

  万宏伟透露,双方已经签订了租借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王尔卓将直接赶赴南京,并在本周末深足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登场。此前,万宏伟曾希望以转会方式引进内援,但王尔卓的加盟却是以租借方式,王宏伟对此表示,“我们也希望以转会形式引进王尔卓,但陕西方面同样看重了他的年轻和潜质,只同意租借,暂时不考虑出售。不过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与对方进行交涉,只要王尔卓在比赛中能有出色发挥,我们还是希望能够让他长期为深足效力。”

  引进一波三折

  相比成亮早早加盟,王尔卓的引进可谓一波三折。“第二个内援名额我们有3个目标,第一目标本来是陈涛,在周二下午甚至已经基本与对方达成了协议,但陈涛最后时刻选择了投奔天津泰达,于是我们将目标锁定在王尔卓身上。”

  虽然最终没能签下陈涛,但万宏伟表示王尔卓的加盟,同样会使球队的中前场攻击力得到加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