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成都站决赛梁文博5比3于德陆 两获全国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17:33

  华奥星空成都7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决赛今天战罢,梁文博以5比3战胜于德陆,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后者则在全国体育大会后再次屈居亚军。

  如今梁文博已经是世界排名第16位的顶尖球手,但他此前也仅仅获得过一次全国冠军。在去年中巡赛海口站决赛,梁文博结束了丁俊晖的中巡赛不败神话,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

  山西球手于德陆曾经在去年的中巡赛郑州站打出国内赛事的第一个满分147,前不久的体育大会,于德陆闯入决赛,但未能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4比5遗憾的输给肖国栋。

  这场决赛首局,于德陆先后打出单杆57分和30分,87比0完胜先拔头筹。第二局于德陆有一个好机会,但得到15分后失误。此后梁文博先后打出单杆59分和14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于德陆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6分取得领先,此后凭借一次斯诺克获得机会,最终以70比18取胜。第四局梁文博率先打出单杆58分,此后再得4分形成超分。于德陆凭借两次斯诺克追回分数,但出现防守失误未能逆转。

  第五局于德陆打出单杆49分取得领先,此后梁文博奋力追赶,但关键时刻还是给对手留下了机会。于德陆把握住制胜的机会,打出单杆33分取胜,总比分3比2再度领先。

  关键的第六局比赛,双方的失误都很多,梁文博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时49比13超分。此后于德陆连续三次做斯诺克成功,但梁文博也是成功的一一化解,最终再度上手锁定胜局,又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第七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0分,此后于德陆也打出单杆36分。在台面还有最后一颗红球的决胜时刻,梁文博凭借一个非常成功的斯诺克再度上手,成功清台取胜,总比分4比3反超获得赛点。

  第八局一开始双方都错失了机会,于德陆40比22领先。但此后梁文博凭借一次远台进攻上手,打出非常精彩的单杆46分清台至粉球,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