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不“罢赛”成足难大胜 成都球迷百余人助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1日06:31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成都谢菲联队抵达南京备战今晚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本周四有有俱乐部补发了替补队员18个月的工资,主力队员只补发了11个月。尽管外界传闻,今晚与成足的比赛有有队主力队员仍将拒绝出场比赛,不过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驳斥了这样的说法,“队员会罢赛完全是无中生有,现在球队的训练一切正常”。

    昨天进行的中甲比赛对于成都谢菲联来说不算好消息,广州恒大队开场38秒就由郑智进球,最终3比0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队。之前落后成足3分排名第3位的湖南湘涛依靠88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沈阳东进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成足积分相同。今晚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因为之前有有队的欠薪风波,让有有队的阵容变化很大,成足对于今晚他们以何种姿态比赛也无从得知。“我们不用去管他们上主力还是替补,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成足领队姚夏说道。

    从赛前的情况看,有有队即使今天不上全部主力,替补队员也会全力抵抗成足的进攻,成足要想复制广州恒大的10比0难度很大。由于有有队的主场观众通常只有不到100人,在华中地区的成足球迷早已经在网上发起联络,超过百人的球迷都表示将到现场为成足加油。

    另外,昨晚进行的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出现意外事件。在比赛已结束后,不满裁判当场判罚的沈阳东进球员周寒突然从替补席冲向正向休息室走去的当值主裁张越,并抡起拳头准备打裁判。周寒被场边反应迅速的特警按倒在地,没能对裁判造成伤害。几乎与此同时,在大连进行的乙级联赛中,一名女球迷两度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施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