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亚泰三连败已成“习惯” 辽足新援贺西马引瞩目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2:22
  比赛时间:今日19时

  比赛地点:沈阳铁西体育场

  比赛天气:多云转晴

  目前排名:

  长春亚泰5胜2平8负中超第11

  辽宁宏运6胜4平6负中超第6

  交锋记录:

  2010.03.27长春0:0辽宁

  2008.09.07长春0:0辽宁

  2008.10.26辽宁3:0长春

  2007.03.31长春3:2辽宁

  2007.08.26辽宁1:3长春

  2006.03.29辽宁1:1长春

  2006.07.23长春2:0辽宁

  焦点问题:还会三连败吗?

  连败,这是沈祥福已经习惯的词汇,4月10日开始主场0比1不敌北京、客场1比2不敌深圳、主场又1比2输给南昌,亚泰第一次遭遇三连败。如今,亚泰先是1比2不敌重庆,又以1比2不敌大连,如果今日客场输给辽宁将再次遭遇三连败。亚泰和辽足首回合互交白卷,辽足目前进17球丢17球,攻防两端在中超均属中流。对于亚泰来说最大的问题仍是防守,亚泰上次未失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10轮主场3比0击败长沙的那场比赛。新援米洛什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并未达到卡巴雷罗的水准,他和球队之间还需磨合,同样需要磨合的还有亚泰新引进的外援巴西前锋克劳迪·内,虽然他已经和球队进行合练,但本场比赛首发的希望不大。

  焦点人物:辽足新援贺西马

  近期,辽宁队新引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巴西前锋贺西马、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诺莫夫和杭州绿城队的“后腰”张野。身高1米83的贺西马在辽足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并攻入一球,队友和教练对他都给予很高评价,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说:“这个外援身体条件比较好,虽然脚下控球稍微差了一点,但他对抗有优势。”贺西马在上轮中超首演中,除了有1粒进球外,在比赛中还有4次头球成功和3次突破成功。贺西马的资历和亚泰新外援克劳迪·内很像,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没有国字号经历,可不知克劳迪·内能否像贺西马一样在中超首演中就收获进球。辽足的另外一名外援伊诺莫夫也很有来头,他随乌兹别克斯坦打满世界杯预选赛,从资历上要好于亚泰外援。(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