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媒讥讽杭州队躺着比赛 斥对手是无赖中的VIP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4:46
杭州球员巴力(下)防守凶悍。 新华社发
杭州球员巴力(下)防守凶悍。 新华社发

  热风熏得鲁能醉,直把杭州作济南。

  真没想到,“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的杭州,其热度一点也不次于咱们济南这个大火炉,比图巴还讲究风度的伊万都差点儿光着膀子指挥战斗了。唉,这年头,环球同此炎热啊!

  酷暑天鏖战,鲁能可以缺少周海滨,但缺了拼命三郎崔鹏就不好办了。上半时鲁能尽管牢牢控制着局势,稳稳地把球控制在脚下,但多数时间里都是在自己的半场频繁倒脚,显然对体能不太自信。而鲁能的新援莱昂,虽然灵性十足,帮助邓卓翔进了球,但略显拘谨,这个杀手与杭州绿城“洪帮”兄弟相比,杀气严重不足。

  鲁能后卫卡洛斯能够送出那个天外飞仙似的世界波乌龙球,估计是高温天气让他的大脑瞬间短了路,不知道球该怎么踢所致。而这个失误显然相当致命,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杭州绿城。

  杭州众将在上海男人吴金贵的率领下,开始疯狂反扑,鲁能对于面露狰狞的对手未能以暴制暴,反而半推半就、心存侥幸地跟着人家的节奏走。当伊万换下了进球功臣小邓子后,鲁能城池就宣告失守,真够让人郁闷的。不过,有“桑拿裁判”江湖名号的主裁判陶然成在吹了一阵子乱哨后,把杭州悍将马丁内斯直接红牌拿下,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很傻很天真地以为,鲁能还有扳平乃至翻盘的机会,但是,10人应战的杭州队那是响当当的无赖中的 VIP,队中藏龙卧虎,诈伤装死的好手云集。在比赛后半段近20分钟的时间里,杭州队员果真像不倒翁一样一碰就倒了,躺着去踢比赛了。 而裁判也很配合,把比赛吹得支离破碎,让球迷崩溃得直犯困。这或许就是中国足球让人喜欢不起来的真正原因吧。

  绿城会耍赖,躺着踢比赛。11打10,鲁能输了,场面难看,结果尴尬,但说到底,打败他们的,还是自己。伊万的鲁能,鲁能的伊万,应该思考一个问题:如果阵容齐整,就不会有昨天的失败。伤兵越来越多到底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