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中超16轮先赛两场鲁能被逆转 重庆换帅三轮不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4:32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先赛两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杭州绿城不负众望,主场2比1阻击山东鲁能成功,结束了对手的四连胜。而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1比0力克河南建业,换帅后2胜1平保持不败。

  杭州绿城与山东鲁能在中超历史上已交锋过7次,后者5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山东鲁能主场4比2击败了绿城。在上轮客场击败申花后,鲁能拿到了半程冠军,可谓气势正佳。此役,半程冠军在客场反客为主,开场后大举压上进攻。并在第40分钟由最近红得发紫的邓卓翔打破僵局。不过下半场,杭州绿城连扳两球完成反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李树斌下课后未尝败绩的重庆力帆主场再次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凭借黄希扬的远射,1比0击退排名第四位的河南建业,积分已经暂时攀升到第10位,甚至比长春亚泰还要高出一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