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周挺赞小马丁似及时雨 恶劣天气根本不适合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南昌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北京国安凭借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的神奇一脚,客场1-0战胜南昌八一队,这是国安连续第二场客场胜利,本轮过后国安也悄无声息地爬至积分榜第四。

  本场比赛老将周挺出任主力左后卫打满了全场比赛,31岁的他在南昌将近40度高温中力拼90分钟实属不易,主裁吹响终场哨之后,周挺更是热得直接将早已湿透的上衣脱掉。谈到本场比赛,满头大汗的周挺首先对南昌当地的高温苦不堪言,“今天这种场地和天气,说实话根本不适合足球比赛,我想无论是场上球员还是球迷,在这样的条件下根本谈不上享受比赛”。

  不过尽管天气炎热,国安还是如愿以偿获得了三分,比赛上半场进行至12分钟,正是周挺在本方后场一记准确的长传,前场小马丁接球后一记抽射洞穿了南昌队大门,小马丁射门固然精妙,周挺这次长传也功不可没。

  “这种艰苦的条件下,我们主要看中的就是比赛结果,我们获得了3分,这才是最为重要”周挺对比赛的意义看得非常清楚,事实上目前国安最为需要的就是3分,在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鲁沪两强太多,假如还想保持争冠希望,那么本场在弱旅南昌身上就不能失手。

  而对于两场比赛打进两球的队友小马丁,周挺更是赞不绝口,“小马丁本来个人能力就比较强,这两场球都是因为他的功劳拿到6分,对我们来说他就属于及时雨”。

  要知道这场球仅仅是小马丁回归国安之后的第三场球,对于洪都拉斯人如此之快融入球队,周挺认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们对他能力能够想到,毕竟以前他在球队踢了2年,大伙很非常信任他”。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