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段暄爆料白岩松三次断腿 李承鹏揭央视名嘴老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8月02日07:46

  刘建宏与段暄争“独”

  李承鹏:“刘建宏,踮球还不错。他有一个绝招,大家电视上看过,球挑起来搁在后脖子上。球感也不错,略超过段暄。

  “嘿,什么?我没听清楚”段暄故意扯耳搞笑。李大眼再次重复:“他的球感略超过你,我觉得他的球感略超过你,但是喜欢独带,有点独……”旁边插话:“以前巴西队有个独狼罗马里奥,”段暄自己坦白:“我差不多风格有点像,有点像!(再次哄堂大笑)禁区内的杀手!”

  主持人发问:张斌踢球吗?段暄回答:“我们俩号称是一高一快,他呢,将近2米的个头,他原来打排球的,他排球当年打过专业,所以它的运动天赋非常好。你别看他高吧,他动作慢吧,但是他每一脚处理得特合理!”

  主持人发问:贺炜踢球吗?李承鹏先说:“贺炜也踢,贺炜年轻啊,”段暄接着说:“所谓穿针引线,他就干那个,而且那动作要好看,不仅拿球他拿球要先把范儿打开,完了那球已经丢了,还在范儿上呢(又是全场爆笑)……”(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