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亚泰三连败何日“胜”再来 球队低迷很令人担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2日08:3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三连败!长春亚泰陷入低谷!8月1日19时,中超联赛第16轮最为引人关注的“东北德比”亚泰客场挑战辽足比赛打响,可是谁也不会想到,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会是如此一个结果:近来比赛状态不佳的亚泰客场1比5惨败给辽足!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第12位前景堪忧。

  上半场 辽足取得“梦幻开局”

  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开场之后就摆出了反客为主的进攻架势,第2分钟,杜震宇在前场右侧35米开外就大力远射威胁辽宁队的球门,由于出球方向偏差较大,亚泰队的这脚射门没什么威胁。反倒是稳守反击的辽足率先破门:第13分钟,辽足中锋杨旭在前场左路强行突破亚泰的外援李世仁,无奈之下李世仁放铲送出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罚入禁区,杨善平前点头球一蹭,皮球直接飞入后门柱死角,辽宁队1比0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辽足扩大比分:辽宁队后场防守界外球后大脚将球开出,杨旭中场力拼之后将球带向前场,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从近门柱射入网窝,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辽足的表现堪称完美。

  下半场 亚泰无力回天大溃败

  下半场比赛亚泰队准备全力反击放手一搏,第49分钟,辽宁队后卫迪亚拉在禁区内防守米哈伊洛夫时犯规,里卡多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成1比2。但刚刚看到追平比分希望的亚泰队在第52分钟再遭重创:辽宁队于汉超左路强行下底后将球平传到门前后点,无人防守的陈兴迎球抽射得分,辽宁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球。

  接下来的比赛成为辽足表演时间,第74分钟,杨宇在亚泰队禁区前沿挑射,亚泰队刘晓东头球解围后皮球落在身处越位位置的杨旭脚下,面对门将宗垒,杨旭挑射得分,裁判组认定进球合法,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4比1。

  第79分钟,伊诺莫夫右侧底线处将球传到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的杨旭大力头球攻门,皮球砸在门楣上反弹到宗垒的上臂飞进网窝,凭借杨旭的帽子戏法辽宁队将比分扩大到5比1。

  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亚泰队客场1比5惨败给辽足吃到三连败,球队在近阶段的低迷表现令球迷担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