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率山东横扫广东 称胜利乃是最好生日礼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7:56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8月1日,是李晓霞22岁的生日,这天李晓霞不能好好休息庆祝生日,因为她要带领鲁能女队在主场迎接广东队的挑战。但是这个生日别有意义,因为在现场数百球迷助威下,晓霞拿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送给自己一份生日大礼。

  在目前女队的联赛积分榜上,鲁能和广东并列排在第二位,实力相当。这似乎也预示着比赛的激烈程度。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鲁能头号女单选手李晓霞面对广东的贾君就苦战了近50分钟才以3:2为主队拿下第一分。也许是伤病之后晓霞还没有完全恢复,比赛时的状态也能看出,距离她自己的巅峰还有很远的距离。不过对手贾君也许更想送给晓霞这份生日礼物,在晓霞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

  已经取得乒超十连胜的刘诗雯是广东女队的当家花旦,到哪儿都是绝对的明星,来到济南之后也有很多球迷包围着她。鲁能拿下第一分后,刘诗雯才正式上场,面对鲁能队的韩国外援、削球手金景娥。尽管对阵削球手不是中国球员擅长的,但是比赛开始之初刘诗雯不断切换正反手,让金景娥的削球威力无从发挥。但经验丰富的金景娥从第二回合开始越打越勇,有点“出乎意料”地以3:2战胜对手,这场胜利也终止了刘诗雯在联赛中的连胜脚步。

  这时候鲁能已经连拿两分,之后的比赛更加主动。接着上场的双打组合彭陆洋、李茜在心理占优的情况下,没有再给对手一点机会,干净利落地以3:0锁定胜局。尽管在上次鲁能做客广东之时遗憾地负于对手,但是回到主场的鲁能占据天时地利,完美复仇。赛后李晓霞也很开心在生日当天赢得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确实没想到能以这个比分获胜,觉得这场胜利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