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青岛晚报:比的是混乱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02日20:47

  本轮比赛结束,中超一片混乱,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表现都可谓一团乱麻。鲁能客场1比2不敌杭州绿城的比赛成为一大焦点,鲁能的五连胜泡了汤,也被拉下积分榜榜首位置,而杭州一场胜利也提升了球队士气。相比于比赛,场外的东西似乎更热闹,球员食物中毒、记者无路可走,杭州绿城的盘外招在鲁能上下的揭发下,一时成为焦点。北京国安虽然客场1比0小胜南昌八一,却也是在那里遭遇了水瓶进攻。

  裁判也是本轮比赛的一大焦点,大连和陕西的比赛最终2比2握手言和,但是裁判的判罚却引起了主场大连球迷的极度不满,也把这份情绪发泄到了客队身上,陕西球迷的大巴被砸,大连曾经的足球功臣孙继海更是被球迷“骂哭”。同样充满争议的判罚还出现在申花主场2比1战胜金德的比赛中,一个点球让申花再次超越鲁能登顶积分榜,但也让金德将士大为不满。其他比赛中,凭借着杨旭的帽子戏法,辽宁队5比1“屠杀”长春亚泰,这样的比分估计赛前谁都没有想到。重庆力帆1比0力克河南建业,救火主帅魏新迎来了骄人的三轮不败。江苏和深圳0比0战平,和比分一样沉闷的是这场比赛的乏善可陈。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