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普兰德利复制紫百合战术 布冯当队长两天才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8月02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后,里皮下课,普兰德利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过去这段时间,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猜测普兰德利上任后的一些改变,但他本人始终没有公开回答。当地时间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普兰德利终于开口说话了,这是他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后,第一次公开谈论他在球队的计划。除了战术,普兰德利也谈到了用人方面的问题,他认为巴洛特利和卡萨诺都有机会,他的球队大门也向阿毛里这样的球员敞开着。当地时间周五,普兰德利将会公布他的第一份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10日与科特迪瓦在伦敦厄普顿公园的友谊赛。

  关于全新角色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52岁的普兰德利率先谈到了国家队主教练对自己生活的影响。“我本人并没有因此有所改变,是其他人对我的态度和看法有所改变了。我觉得身边有很多人注意我,走在大街上,突然就会有人拉住你让你停下来。”普兰德利说,“我认为,其他主教练在这方面会比我有经验。刚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想过会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刚开始那两周,我真是一点都不习惯。慢慢地,我已经逐渐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

  关于足球哲学

  对于普兰德利来说,他的主要目标是2012年欧洲杯。但在谈到自己的足球哲学时,普兰德利表示他不会因此而有所压力,相反,他会利用这个机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出现在高水平比赛中。“实际上,我还没有快速解决所有问题的办法。第一步肯定是从最基本的做起,要好好利用我们在年轻人培养方面的优势。要知道,意大利足球从来就不缺乏质量,只不过是缺少把这种质量表现出来的手段。”普兰德利说,“我已经和卡西拉奇说了,我会去看意大利青年队的所有比赛,不管是U17还是U19,又或者是U21的比赛。”

  关于球队阵型

  执教佛罗伦萨的时候,普兰德利喜欢采用4231阵型,而里皮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阵型则是多变的,442、433都使用过。那么在意大利国家队,普兰德利又会采用什么样的阵型呢?“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还会是四后卫,我们会打4231,也会打4321。阵型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和长度,保持三条线之间的合理距离。”普兰德利回答说,“除了阵型,我们还必须重新发现对比赛和胜利的热情。我没有兴趣寻找一个领袖球员,在我眼里,我们身上的国家队球衣就是领袖。”

  关于选人标准

  很显然,媒体最关注的还是普兰德利的国家队会怎样选人。“我给布冯打电话了,我要让他知道他对我们有多么重要。他会是我们的队长,我希望我们9月在佛罗伦萨打比赛的时候,他能前来观看比赛。”普兰德利一一回答,“给布冯打完电话,我又给加图索打了电话。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国家队的榜样,一个真正的世界冠军。因为他所做的一切,我要想感谢他,即便他不能为国家队效力了,他依旧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关于焦点球员

  接下来,普兰德利谈到了几个焦点球员。巴洛特利?“我只会召那些能在俱乐部打上球的球员,而不会在意他在哪家俱乐部效力。所以,我更希望巴洛特利能去英格兰打上主力,而不是留在意大利当替补。”卡萨诺?“我相信卡萨诺已经成熟了,在罗马我和他有过一次简短对话,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我问他是否会和其他人出去玩,他回答说他现在只想要个孩子,和那个只爱安东尼奥而不是卡萨诺的女孩。所以,我相信卡罗琳娜(卡萨诺妻子)是他成熟的关键。”普兰德利透露,巴洛特利和卡萨诺都会进入他的球队,“如果我们打有单前锋的4231,卡萨诺可以出现在中路,巴洛特利则可以打左边。”

  阿毛里?“阿毛里在我的想法之中,但是我们攻击线上还有博列洛。还好,我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做出决定。”(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