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场赢球获赞扬 罗宁等高层亲自去接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6:08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时,国安队凯旋,国安高层罗宁、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等人来到首都机场慰问球队。罗宁赞扬了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巴萨的脚下传接技术,我们如果学不来,那就要从拼劲做起,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这样打下去,才有希望,球迷们也才会满意。”

  在首都机场通道,国安高层逐一鼓励了每一名运动员。罗宁特意拉住进球功臣小马丁,向他表示了赞赏,“这次回北京表现越来越好了,回头我要在北京请客,好好招待进球功臣。”小马丁也认出了罗宁,露出了自豪的笑容。罗宁还特别鼓励了打不上比赛的罗斯,让他不要着急,刻苦训练,随时做好上场准备。罗宁还肯定了教练组的备战工作,他说:“咱们队场上有5名超过30岁的老将,他们能够一周内打两场这么热的比赛,他们的精神值得肯定。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的体能训练是有保证的。徐亮、路姜今年冬训训练不系统,所以他们在比赛中体能反而不如老将,这要引起教练组的注意。”

  此外,罗宁透露,老将陶伟已经准备前往皇马进行培训,为未来的教练员之路打下基础。他跟国安老帅开了个玩笑,“这么艰苦的比赛,说明我们的国产教练并不比外国教练差,我们也要继续培养北京籍自己的教练。洪指导再坚持个三年五年,等陶伟他们成熟了,这北京籍的教练不就接上班了吗。”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今天将放假一天。5日凌晨,巴萨队将抵达北京,此次他们带来了17名二队球员,虽然8名西班牙国脚缺阵,但有梅西和伊布等大牌压阵。文并摄 J08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