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洛佩兹退出美国男篮 篮网中锋自称身体状况不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15:27

  据外电 布鲁克-洛佩兹宣布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理由是身体状态不佳。

  洛佩兹出生于1988年,身高2.15米,再效力于新泽西网队,场上可以打大前锋或中锋,其特点是脚步好,运动能力强。洛佩兹的退出使美国男篮内线告急,中锋位置仅剩下泰森-钱德勒,球队立刻征召奇才中锋贾瓦勒-麦基归队,前锋位置有凯文-乐福、拉玛尔-奥多姆和杰夫-格林,球队的内线实力几乎跌到历史最低点。

  洛佩兹的退出让人感到意外,上赛季为篮网队打完82场,他并未出现伤病问题,参加选拔训练营至今也没有出现不适现象,突然宣布退出让美国队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也没有办法,球员个人选择放弃,球队不可能强行将其留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