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加内特上海见面会轰动名店 惨遭大胆小女孩强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05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8月5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安踏篮球代言人--凯文-加内特出现在上海港汇广场,先是拜访了位于地下一层的安踏专卖店,按下自己的手模,随后又出席了加内特运动名店街见面会,引起了上海球迷的轰动。

   加内特8月1日空降北京,与中国领先体育品牌安踏完成签约,正式成为安踏的篮球代言人。2日加内特参加了“巅峰篮途”的活动,3日加内特拜访了安踏的晋江总部,晚上更 是出 席了客户订货会。 8月4日,加内特抵达自己最喜欢的中国城市--上海,下午,他前往世博会参观。今天一整天,加内特都在为安踏拍摄电视广告,直到他前往港汇广场出席球迷见面会。

  尽管加内特下午5点20分左右才抵达见面会现场,但是加内特的到来,已经提前让球迷预热了,活动开始前好几个小时,港汇的活动现场就已经挤满了人,甚至楼上三层都已经站了很多人,而且人越来越多,可见加内特的球星号召力。

  在地下一层的安踏专卖店,球迷们更是在通道两侧排队等待,很多人都穿上了加内特的绿色球衣。5点20分左右,当加内特出现时,整个地下一层都响彻了“KG”的欢呼。加内特在几个保镖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好不容易走进安踏专卖店。尽管球迷很多,加内特也刚刚拍了一天的广告,他却看上去心情很好。加内特与安踏的执行副总裁郑捷握手问好,随后加内特按下了自己的手模,加内特兴致很高,不断挥手向自己的球迷示意。

  随后,加内特乘坐电梯来到一层,在加内特亮相前,就已经有全场震动的“KG”欢呼,而当现场主持人宣布加内特来到现场时,现场更是欢呼声雷动。加内特在现场拉拉队员的簇拥下,走上了活动舞台,现场球迷沸腾了,站在前排的记者们也在气氛下相互推搡。

  加内特首先向现场球迷问好,叙述了自己喜爱上海的心情。随后,加内特又与球迷进行了互动。首先是,四名选手比赛运球,加内特还当了一次球童,拾起球传给选手。主持人让加内特选出其中最好的一名选手,而加内特“讨好”地选中了四个人,每个人送给了一个签名篮球。

  接着,加内特又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男一女两名儿童,手持一副画作上台,是一幅“欢迎加内特来上海”的图画,加内特看着两名儿童的作品,非常喜欢。在合影时,小女孩更是使劲地紧紧牵着加内特的手,在加内特回送签名笔记本时,大胆的小女孩拿到礼物时,更是跳起来送给加内特一个飞吻,而自己有女儿的加内特也父爱大增,弯下腰来拥抱小女孩,小女孩兴奋异常。

  “我喜欢这里,我还会来上海的。”加内特最后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向球迷道别。

  据悉,加内特明天仍然将在上海逗留,拍摄电视广告,后天他将飞回北京,8月8日,加内特将从北京返回美国,结束这次“为篮球,选中国--加内特中国行”活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