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榜眼探花迎关键战 恒大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06日07:31

  东亚VS湖北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7日 19:45

  东亚队近期状态并不是太好,不过上一轮刚刚在客场逆转广东日之泉拿到了3分,这对处于低迷期的东亚队来说还算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毕竟在客场的一场胜利,还是在老对手身上得到,无疑对于球员重拾信心是再好不过的。本轮要迎战的是湖北队,这对于年轻的东亚队来说将是本赛季联赛下半程的又一个大挑战。

  湖北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按照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湖北队也有冲超的可能,当然这是要建立在湖北队可以保持稳定发挥的基础上的。上轮在主场,湖北队一球小胜安徽队,使自己的积分紧追湖南队,本轮客场挑战与自己仅有一个胜场差距的东亚队,如果可以获胜湖北队在巩固积分同时,湖南队本轮又输球,湖北队甚至有进入三甲的可能。

  两支球队算是中甲平均年龄较低的球队,首回合交锋双方都没有破门,本轮两队积分如此接近,而且都各有各的想法,在交手时可能会拿出浑身解数,所以可以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这场比赛最为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双方目前进球数相同,但是湖北队在失球数方面要多于东亚队,因此从防守方面来看,湖北队略逊一筹,只要东亚队可以合理的利用主场优势,湖北队想要带走3分,恐怕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