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榜眼探花迎关键战 恒大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06日07:31

  沈阳VS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7日 15:00

  上一轮沈阳东进队客场输球了,输的极为郁闷,究其原因就是裁判的判罚最终时刻帮助了湖南队。在比赛结束后更有沈阳球员攻击裁判的不和谐一面被媒体报道,沈阳队也受到了足协的处罚。本轮回到主场的沈阳队虽然全队因为足协的处罚在备战方面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有了主场优势与北理工还是有一战之力。

  北理工是本赛季以来战绩最差的成绩,这样的战绩也成了球队征战中甲以来的最差战绩,14轮联赛过后仅有一场胜利,这对于他们来说,想要保级难度可想而知。本轮客场挑战沈阳队,北理工队必须调整好心态,保证可以在客场可以全身而退。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理工在主场逼平了沈阳队,沈阳队的一些内部问题也在那场比赛之后暴露出来。本轮两队再次遭遇,沈阳队回到主场,虽然战绩没有太大起色,但是沈阳队凭借冠绝中甲的7场平局还是占据了积分榜第7的位置,理工想要在客场拿分必须加强自己的防守并在进攻端有所建树。

  胜负预测:沈阳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