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强阵出击叫板徐根宝 备战演练防守反击战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童军鹏
2010年08月06日10:31

  今日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启程飞赴上海,周六晚,他们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

  鄂军与东亚队首回合比赛是第一循环的第二轮,那场比赛鄂军在主场0:0艰难逼平对手。但就是那样一场平局,却让鄂军上下比赢得胜利还要高兴,这不仅是因为鄂军拿到中甲第一分,也因为上海东亚队是中甲公认的强队,而且队中还有多名国字号球员。

  如今经过上半程的锤炼,鄂军已今非昔比,此番客场挑战,完全是一副“过江龙”的心态,“拿下东亚,我们不但咬住前三,还能甩掉一个追兵。”积分榜上,鄂军排名第四,而东亚则和延边同以三分之差紧随。

  为打好这场比赛,教练组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做准备了。“这是我们八月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积分咬得紧,对双方来说这就是一场六分球,因此谁都不容有失。”主教练李军说。

  在战术的准备上,鄂军制定了防守反击战术,并于8月3日下午进行了演练。训练中,李军要求队员从后场到前场避免过多盘带,争取一脚出球,“这些要求既是针对对手的特点,也是根据现在的高温天气制定的,只有尽可能避免体能的无谓消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