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客场战山东鲁能 阿里汉:换酒店盼好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7日11:32

   在改变此次客场之旅的交通方式后,在挑选酒店方面,阿里·汉再次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去年带领重庆队时就全身而退,这次泰达也住这里换换运气。”职业联赛还没有客场战胜对手的尴尬让荷兰人格外小心谨慎。

  坐火车前往济南,阿里·汉开了泰达客场征战的先例,队员们虽然没有怨言,但这样的旅途方式还是头一遭。在为球队选择酒店时,老汉早就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他表示上赛季带领重庆队时下榻的酒店条件不错,“最关键的是重庆战平了鲁能,很不容易地拿到了1分。”此番带领泰达出征济南,老汉自然想到了这个“好运”酒店,所以明珠怡和酒店便成为了泰达队在济南的大本营。

  “以前选酒店都是找离球场不远的,这次离火车站近,主要是想换换运气。”由于泰达在济南还没有赢球的经历,所以老汉的想法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

  昨天上午,放弃到济南踩场的泰达队出征前在“水滴”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虽然仅有1个小时,但内容非常重要,定位球演练以及针对性的战术安排,在老汉眼里都是最机密的军情。

  傍晚,泰达队乘坐火车抵达济南,办理完入住手续后,球队上下安心地赶到餐厅享用晚餐。“场地没问题,在哪练都一样,至少不用折腾了。”队员们轻松地度过了本来应该很紧张的一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