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大羽解禁米加复出 鲁能战泰达誓取三分夺回榜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1:09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 李琳琳)8月7日,中超将打响第17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主队急于夺回榜首位置,客队瞄准亚冠资格,鲁津之战将是一场真枪实弹的较量。

  对鲁能来说,一直困扰球队的伤病危机终于有所好转,周海滨和外援米加都有希望出场比赛,同时复出的还有结束停赛的李金羽。大羽门前的灵敏嗅觉对一直闹“锋荒”的鲁能来说,无疑是注入一针强心剂。

  虽然,有伤在身的崔鹏将错过本场比赛,但连续两场首发的小将张弛发挥得有板有眼,这让伊万在中场的选择依旧游刃有余。目前,鲁能队上下均渴望在主场拿下3分,摆脱上轮输球的郁闷,重返榜首宝座。

  反观天津泰达,取得两连胜后积23分,球队士气正旺。此番南下济南,泰达队来者不善。

  从双方的交战记录看,鲁能在主场从未输给过泰达,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双方在天津打成了1:1。鲁能队能否全取3分,延续主场对泰达的强势表现,今晚球场上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