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训练误会引不快吓慌组委会 梅西发怒威胁要罢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1: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成都商报》消息 “我不管有什么情况,如果现在不能安排训练,后天的比赛我不参加”,前天上午梅西对着奥迪·巴萨中国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吼道。一听这个威胁,组委会慌了神,紧急联系后梅西一个人终于在前天上午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

  梅西作为本次巴萨到北京比赛最大牌的球星,太多的繁琐事情让他并不愉快。前天上午,巴萨原本告诉组委会安排10点在工人体育场的训练,不过快到9点的时候,巴萨又告诉组委会球队不训练了,于是组委会通知体育场取消训练,之前设计好的安保工作也随之取消。

  时间到了10点,也许是不知道球队已经取消训练,或者是梅西自己有训练安排,他找到组委会工作人员说自己要去训练场训练,此时组委会工作人员慌了神,连忙告诉梅西,他训练与其他人不同,需要特别的安全保卫,这会牵扯到很多人力,之前球队取消训练,所有的安保人员都已经离开,要临时安排很难保证他的安全。结果无论怎么劝说,梅西都没有表情,最后干脆对工作人员发了怒。

  最终,经过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联系,梅西和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起到了总局训练基地,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