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中国足球改革评论

李承鹏:崔大林是被退休 蔡振华来了也难有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8日13:52

  喜欢融入这座城市

  晶报:你来深圳有多少次?对深圳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李承鹏:我来深圳无数次了,到深圳不认为到了另外一个城市,不像北京和上海,北京人很牛X,上海人很有钱。在深圳没有到外地的感觉,因为这座城市本身就是一座移民城市,年轻、充满活力,我喜欢融入这座城市。有人写了一本书叫《上海有没有海》,我想说的是“深圳到底有多深”。

  晶报:今年恰逢深圳特区30岁的生日,你觉得深圳有什么样的气质特点?

  李承鹏:深圳就像一个大的公司,节奏很快,按部就班,一切显得很有条理,不像其他城市一样能迅速找到缺点。但在深圳会感觉很累,因为你不可能偷懒,不像在四川一样很休闲,到处在发洪水,但大家还在打麻将。

  晶报:你在晶报开过专栏,晶报在8月1日刚好度过了9周岁的生日,你对晶报有什么样的期许和祝福?

  李承鹏:追求真相是每一家综合类都市报的终极目标,当然这样做会有风险,但只有这样做才有希望。我希望晶报以追求真相为目的,不断推广真相和常识,成为中国铁肩担道义的报纸。晶报过去已做得很好,希望以后会做得更好。

  晶报记者 高志明/文 张定平/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