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踏上海外拉练旅程 唐正东等四大将并未随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4:0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昨晚,由12名队员组成的中国男篮踏上了海外拉练的旅程,他们将先后转战加拿大、美国、塞尔维亚,为备战世锦赛进行最后的热身。

  据中国男篮领队介绍,此次海外拉练,中国男篮目前共有12名队员出征,唐正东、易立、郭艾伦和金立鹏则未能一同出发。这4人中,金立鹏是因为护照的关系受到影响,但他将直接飞往塞尔维亚同中国男篮汇合。郭艾伦则因为进队时间太短,签证问题也没能及时解决,只能暂时留在国内训练。唐正东和易立的缺席则比较突然,在自己的博客上,唐正东表示,“主要还是伤病的问题,今天检查之后,觉得情况还不是太好,邓华德也说,如果跟队过去没法打球,还不如自己在这边训练效果更好。”而易立也是在队医的建议下,被迫选择了留队恢复。此次海外拉练,中国男篮将进行5场热身赛,其中包括同美国队的一场队内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