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知耻后勇拜仁夺冠 新赛季开门红主帅开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3:17

  本报讯五大联赛即将战火重燃,德国超级杯昨天揭开了新赛季序幕。克洛泽一射一传,助拜仁2比0力克沙尔克04,夺得新赛季首项桂冠,他用行动对批评自己的鲁梅尼格做出回击。

  沙尔克04在上周热身赛中曾3比1击败拜仁,劳尔梅开二度。由于罗本刚结束假期,克洛泽首发出场,沙尔克04则由劳尔和埃杜担纲锋线,蒿俊闵没有上场。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第75分钟,克洛泽单刀突进,挑过出击的诺伊尔,快马赶上的穆勒轻松打空门得分。6分钟后,奥利奇下底传中,克洛泽抢点破门,为拜仁2比0锁定胜局。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上周曾表示,克洛泽对俱乐部不够卖力:“上赛季他表现很差,可一到国家队,他就加紧减体重,对自己要求立马高了很多,他愧对从拜仁领到的薪水。”克洛泽昨天没有辜负主帅范加尔,用进球和助攻回敬了鲁梅尼格。

  新赛季开门红,范加尔很开心:“我们没有里贝里和罗本,依然可以击败德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有11个人参加世界杯,但球队没因此受到影响,大家依然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昨天拜仁双喜临门,罗本获得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范加尔当选最佳教练。(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