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审核鸟巢竟不合格 训练转战工体与国安撞车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1:06

  本报讯 (特派记者 王铁男) 8日晚,国人举目的“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巴萨国安友谊赛将在北京奥运会主场地鸟巢进行。按主办方安排,7日的“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和赛前的训练应该在鸟巢进行,可是鸟巢的场地竟然没有通过巴萨的“考核”,适应场地训练临时改到工人体育场,备受瞩目的“足球先生”也因手指受伤提前退场。

  按照原定计划,巴萨本应该在7日晚到鸟巢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是由于赛前国安与伯明翰的比赛,草坪虽然经过了修整,但是依然没有通过巴萨方面的考核,而国安要求延长训练时间也与巴萨的训练撞车,因此“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和赛前的训练改到工人体育场。当巴萨赶到工体时天色已经渐黑,安排的“奥迪童梦圆”与巴萨的公益活动缩减。现场主持人张斌邀请巴萨队员参与和西部地震灾区儿童射门,巴萨执行官扭扭捏捏,通过翻译说:“没有安排这个内容啊?”不愿意参加,最后在主持人的一再邀请和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勉强派队员参与。

  梅西经过两天的休息和调整之后,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多次上演一人连过数人的好戏,让现场球迷惊叫声不断。但是,不久意外发生了,梅西在一次对抗做出受伤的反应,随即三名队医赶到场边。梅西神色相当严肃走进更衣室。后来经询问,是他的手指受伤了,推出训练后梅西独自登上大巴发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