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赛史冬鹏110米栏夺冠 将于刘翔出战亚运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53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史冬鹏以13秒40夺得冠军,从而获得了与刘翔一起征战亚运会的资格。谢文骏以13秒47屈居亚军,江苏选手黄皓排名第三。去年柏林世锦赛决赛选手纪伟发挥一般,最终以13秒67排在第四位。

  由于刘翔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亚运会的参赛门票,因此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参赛资格还剩下一个名额。对于史冬鹏、纪伟、谢文骏和尹靖来说,他们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只有冠军才有意义,获得银牌就等于出局。

  史冬鹏透露说,自己在河北训练来山东前接到了刘翔的电话,希望自己能跑好出现在亚运会上,和他一起比赛。

  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刘翔和史冬鹏一起包揽了冠亚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