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缺战难挡数万观众热情 史冬鹏110米栏摘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志
2010年08月08日22:56

     新华社济南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在8日进行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在名将刘翔缺席的情况下,史冬鹏以13秒40的成绩摘得这场“飞人大战”的金牌。

    “希望刘翔的脚一天比一天好,争取在广州亚运会上我俩能有一场比较势均力敌的较量。”史冬鹏夺冠后,对将于11月12日开幕的广州亚运会充满期待。

    中国田径协会近日修订了亚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后,刘翔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已经直接获得了亚运会资格,不需要再参加此次亚运选拔赛。

    刘翔的缺席并没有阻挡观众前来观看这场精彩比赛的热情。由于8日的决赛汇集了史冬鹏、谢文骏、尹靖、纪伟等国内众多110米栏的精英,吸引了上万名观众来到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战。

    发令枪响后,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中,江苏队选手江帆一马当先,在前四栏都保持领先。但进入第五栏,国际田联大奖赛日本大阪站冠军、河北选手史冬鹏后程发力,迅速实现赶超,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13秒40的成绩夺得金牌。

    “因为前一段训练时后脊拉伤,通过治疗和教练鼓励,今天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舀到第一名,接近我今年的最好成绩,非常开心。”夺得冠军后,史冬鹏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紧随史冬鹏冲过终点线的是刘翔的同门师弟、上海选手谢文骏,他夺得银牌的成绩是13秒47,江苏选手黄皓以13秒62的成绩夺得铜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