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刘翔自称跑13秒40很棒 史冬鹏盼亚运会创造佳绩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5月24日14:30

  昨晚,上海体育场再一次因为刘翔而沸腾。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的争夺中,刘翔以13秒40的成绩摘铜,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冠,而史冬鹏获得了亚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曾开玩笑地说:“能跟着史冬鹏跑就不错了。”今晚在比赛枪响前,刘翔和史冬鹏又在起点相互拥抱了一下,还说了些什么。被问到他们那时候说了什么时,“我就想好好跑,不想输给史冬鹏。史冬鹏赢了我,为他感到高兴,13秒39这个成绩也不错。”比赛结束后,刘翔这样幽默地回应。

  对于自己的成绩,刘翔开心地说:“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还是争取吧,慢慢地把自己的状态跑回来吧,今天能跑13秒40很棒了,真的很棒。”除了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高兴,刘翔还特意赞扬了冠军美国人奥利弗。“奥利弗也很好了,12秒99,跑出了今年最好成绩,恭喜他。”

  本站比赛也是刘翔在本赛季的首次室外演出,对于接下来的目标,刘翔坦言:“接下来好好训练、系统地训练,训练是比赛的基础。我需要强度来刺激,前一段时间训练确实不太好。今天能跑13秒40,我对自己很满意了。”

  而在比赛中以0.01秒战胜了刘翔的史冬鹏,也心情大好地开起了玩笑:“我感觉我冲刺没有力了,能赢刘翔只能说我脖子长了一点点吧。”史冬鹏同时道出了自己今年的最大期待:“希望自己再接再厉,在年底亚运会上跑出比较满意的成绩。”润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